close

第一次在這裡發文呢

是否該來個充滿紀念性的第一篇哈哈

   

但是我不太想我想立刻進入正題(欸

反正呢會創這個部落格純粹是一個非常心血來潮的決定

根據我往年無名的經驗通常都會失敗顆顆

自我約束要每天寫一篇還會找不能寫的藉口超無聊

但是這次的部落格我是認真的

因為看以前的自己的文章太有趣了嘛哈哈

就像看日記一樣好憨好好笑充滿了回憶

然後這次決定要以旅遊作為主題囉咻咻咻

這一直都是我最喜歡的題材也是我最常爬的部落格文章

所以就這樣定案囉哈哈

 

好很好說要立刻進入正題我還是扯了這麼多顆顆

說認真的!!!!!!

要開始囉哈哈哈哈哈哈

 

 

這次會去日本就像我本篇的分類名稱一樣

是為了去跟我的親愛的Hey! Say! JUMP們感受同一片晴空喔(明明是冬天去的

他們是我愛的日本偶像而我這次是為了去看他們的舞台劇才能成行的喔

  1360797956

<硬要放一下照片

好啦但是本篇跟他們無關哈哈

重點是當初我熱血的(?)朋友問了我一句

"如果有票你會去嗎? "

我回答他

"我絕對去!!如果有票我無論如何都會衝去日本!!"(完全錯誤示範)

於是我們就去抽票了哈哈

最後票都沒中在我們最後決定的日期

照理來說是不能去的但是在找了那麼多資料後我們要去的心意已決!!

所以我們的票是託日本朋友在日本賣票的網站買的哈哈

 

真的是實現夢想了啊我真的很想講一堆很熱血充滿夢想的話

BUT!!這一切熱血的背後都是用金錢堆積的請各位捧由務必切記

不要被爸媽揍了來找我算帳喔

 

 

接下來我要小小介紹我們是如何規劃這次的行程的

最優先的當然就是來回機票跟住宿的問題囉

我們是三人成行的所以其實飯店的選擇性很少

一般都是兩人或四人的雙數在這一點上真的很不方便

一開始是有查酷航(廉價航空)的票價再查自行訂飯店的價位

最後只好默默承認如果想住飯店找旅行社機加酒的行程最划算了

機加酒就是有來回機票跟飯店喔

但是說最划算也是要有旅行社出便宜的機加酒為前提喔

就像前面說的我們是三個人所以飯店的選擇性太少大部分大家偶數去可以訂的飯店很多就可以多比價一下

我們一個人是花18500左右(1/13~1/18五天四夜晚去晚回的飛機)

我們這次是找雄獅旅行社

我們大概是遇到比較爛的吧...他看我們才18一整個很不積極又不太想鳥我們

付錢問飯店機票甚麼的全部都是我們一直主動打電話問他

他說會再回覆都不會回感覺很差勁

最後也是我媽出馬才搞定的

啊而且自己找飯店的官網算房價根本難算...

日本的房價計算方式我真的不會甚麼大人佔床小孩佔床的中文根本也有看沒有懂

所以在萬般掙扎過後我們還是決定交給旅行社了(而且還死拖到一個月前才訂機票哈哈

原本打算自己一手包辦的說(這人哀怨很久

想說第一次出國就自助也就算了甚麼都自己來的話一定很帥(帥點零

 

再來就是要去玩的部分囉

因為我們是為了要去看舞台劇才去日本的所以非自助不可

但是我自己本身也是想要自助啦

因為聽太多跟團都是走馬看花的傳聞了而且我又是日文科的學了日文當然就想去日本搖屁股一下啦

但是本人在下我也不是甚麼旅行社的更不是專門排旅遊行程的所以也是甚麼都不懂

反正我們就是有明確的大方向就是了

我們先列出我們三個去東京非常想去的地方才開始排路線的

最後定案必去的地方是

東京鐵塔    迪士尼樂園    吉卜力美術館   藤子F不二雄博物館   大江戶溫泉物語

其實也不是甚麼多厲害的地方大家應該都耳熟能詳吧

不過這是我的初日本嘛所以都是去一堆大家都知道的地方顆顆

這些地方都是要買票的喔喔喔喔喔

在這方面我就真心的覺得搭配旅行社的行程會划算許多自己買票貴貴的

有了這些必去的地方後其實每天的時間就被壓縮得很緊了

我們排的方式就是把這些地方分一天一天

相近的地區或是時間配合得起來的我們就會排在一起

再依照這些路線經過想去的地方再下車沒有經過就不特別去了為了省錢也為了省交通費

最後在不斷反覆地看著JR路線圖後我們的行程定案了

D1成田機場>飯店(新宿)>台場>大江戶溫泉物語

D2吉卜力美術館>吉祥寺>下北澤>藤子不二雄博物館>東京鐵塔

D3迪士尼樂園ALL DAY

D4原宿>涉谷>帝國劇場

D5逛藥妝>成田機場

我懂我們的行程真的是超級無敵不專業的哈哈時間也沒排哈哈

但是看似很輕鬆很不趕時間的我們的這個行程還是跑得很趕

這些我之後都會慢慢介紹喔喔喔

 

再來就是日本的交通部分囉

我們因為是要從成田機場搭到新宿的

所以我們是買了一個成田機場到新宿的來回票+類似台灣悠遊卡的SUICA的套票

Suica & N'EX

裡面寫的超詳細的我就不多說了反正就是很優惠

對於要在東京定點活動的捧由很方便

你可以用這個來規劃路線

先上網查你要去的地方在哪就可以找了很方便

這個來試算你的交通費大概要多少以及兩地往返的時間大概多久

我去的時候就是用這個它算的蠻準的

而且我個人是建議不論要估甚麼錢都是以多的為主因為多總比少好

以上是交通部分

 

再來是吃的部分喔

在去之前我是有查幾間好吃的

但是最後都沒有特別去到哈哈哈

因為光玩就飽了嘛顆顆

吃的就走到哪吃到哪反正吃到好吃是驚喜吃到難吃的是一次經驗

對於身處異鄉的你都會是珍貴的回憶的

我們就是標準走到哪吃到哪三餐不正常的哈哈

但是有吃到的還是會推薦一下的請愛吃的捧由不要離開我嗚嗚

 

 

 

真的不用太擔心看不懂日文甚麼的

日本充斥著你一看就懂的漢字

是個超適合台灣人去自助旅行的國家

如果你想自助卻是第一次又甚麼都不懂果斷推薦日本

好了今天就先打到這哈哈

下一篇再來開始一一介紹買票行程甚麼的囉

話說要提醒一點可能大家都知道可是我是這次出去才知道的顆顆

要滿18才能去自助旅行喔(如果沒跟家人的話)

很好我不知道為何我後面要這麼彩色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