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時候打第二篇了哈哈

我覺得時候到了(三小

 

 

好啦誠如標題

我們今天要穿越時空回到江戶時代喔耶

大江戶溫泉物語

你進去呢他就會讓你穿上浴衣

走進店內只有驚奇兩個字形容

店內的場景只有在日本的時代劇會看到太精緻了

接下來就讓我依圖片為你娓娓道來

 

P1270760

↑ 這張沒有修過圖因為我想讓大家知道有多晚哈哈

   我們到那好像已經八點多還九點多

   到大江戶的話呢要先在台場的下一站テレコムセンター下車

   不會日文的就記一下台場的下一站就是囉

   下了車之後出車站往右轉就晃一下你就會看到指標了(不負責任指路)

   反正超近如果你超過十分鐘還沒走到大江戶門口那你就是走錯路了

 

 

P1270761_副本

↑ 有沒有整個從門口開始就超有感覺的!!

   他門口就一整個很大很氣派

 

 

P1270766

↑ 建築物很古早味吧

   哈哈講古早味有點台

   很日式吧!!

 

 

P1270767

↑ 這個燈籠整個勾追

   又超復古的~~~~~~

 

 

P1270765_副本

↑ 燈燈!!大江戶的大門口是也

   我修這樣有沒有很華燈初上的感覺哈哈

   然而呢在這個美美的大門口可是很容易鬧笑話的

   誠如各位客官所見它的出口跟入口長得一模一樣

   不用懷疑它裡面也是一模一樣

   他是在旁邊寫著出口入口的   門就是那個圖案

   這可就麻煩了我這個人基本上是不會去注意這小細節的

   我們三個呢根本就是爽起來就注意不到周遭的人事物

   於是在要出來時我們就鬧笑話了

   門打不開!!!!!!!!!

   我們三個站在那研究了好一會兒以為要用甚麼別的方法開

   結果好樣的我們原來是站在入口而門也很性格的就這樣一動也不動的讓我們出糗我哭

   超丟臉的就在我們一直嘲笑自己大笑著走向出口的時候

   出口的門打開我們依然繼續笑

   迎面出現了一群男孩(感覺是高中生)為什麼他們會站在出口呢

   原因很簡單!!因為他們跟我們一樣走錯門了啦哈哈哈

   然後我還有聽到那群男生一些對話他們貌似以為我們在嘲笑他們哈哈

   SORRY男孩們我們是在笑自己啦哈哈不要覺得丟臉

   好的所以就是這樣請大家千萬不要走錯門

   不然像男孩們一樣迎面撞見一群人可就丟臉丟回台灣了哈哈

 

 

P1270841

↑ 連鞋櫃都很有FU的是否!!

   因為我數字有特別選所以有點小高於是我就又晃到了(

 

 

SAM_1903

↑ 借我朋友去年去玩的照片哈哈

   因為我忘了拍這個

   這個呢超屌的他就像信用卡一樣

   你就去場內呢還要帶錢包很麻煩

   你放好鞋子之後就可以去櫃檯領這個手環

   只要在場內消費就是嗶這個條碼就OK了啦~~~

   超輕便的讓你可以逛得很盡興

  

 

P1270838

↑ 領完你的手環之後就請往這邊

   最棒的部分要來囉顆顆

   來去領浴衣吧~~~~~~~~(灑花)

   他大概有四到五種可以選花色好像還會有變化喔

   

 

P1270839

↑ 拿好浴衣就讓我們穿越時光囉哈哈

   走進去就是截然不同的世界了

   

 

P1270832

↑ 這是置物櫃

   你的置物櫃號碼就是你手環上的號碼

   把衣服包包都塞到這裡面

   換衣服也是在這邊直接脫直接來喔哈哈

   不要害羞啦根本沒人在在意的

   可能大家都是女生所以覺得沒差吧顆顆

 

 

P1270768

↑ 從吃過飛機餐後下飛機到到這大江戶這裡都沒吃東西

   當然是先立刻飽餐一頓再說囉

   AOI跟蒟蒻點的是章魚燒+薯條+炸雞

 

 

P1270770_副本

↑ 我的是嘿嘿起司培根烏龍麵!!

   超級無敵好吃的啦!!!!!!!!!!!!!!!!!!!!

   不愧是日本的烏龍麵我感動到快哭了哈哈哈

 

 

P1270775_副本

↑ 齁齁這台大江戶溫泉物語限定的大頭貼機

   不拍就太對不起自己了啦

   然後日本的大頭貼機果然照騙連髮色都不一樣是怎樣哈哈

 

 

P1270788_副本

↑ 好的這就是浴衣喔

   還不錯看吧哈哈

   那個蝴蝶結我原本以為他就是非得綁在後面綁一個蝴蝶結不可

   結果左顧右盼了一下

   根本沒人那樣綁啊哈哈大家都隨意能束起來就好

 

 

P1270798_副本

↑ 這裡就是足湯喔泡腳用的

   是外面所以超級無敵冷的!!!!!!!

   坐在外面只有腳是熱的

   大家都是這樣三五成群坐在一起聊天享受

   但是走過去的石頭地板真的TMD冰!!

 

 

P1270795_副本

↑ 這是坐在我們對面的一對夫妻幫我們拍的喔

   阿姨人超好的看我們三個在那裏橋自拍的角度就問我們需不需要幫忙

   整個瞬間暖到心裡

 

 

P1270800_副本

↑ 這也是外頭哈哈

   還有那個紅色的雨傘(好俗的叫法)整個就是超日本古代啊

   超棒的超有氣氛

 

 

P1270802_副本

↑ 我不知為何就是愛照枯木哈哈

 

 

P1270805_副本 

出去的外面的時候可以加這件橘色的

   他會放在要出來的那裏

   穿上去真的就暖多了喔但是走在石頭路上還是冷...

 

 

P1270772_副本

↑ 最左邊那張的燈整個裝飾得很美

  就在我們吃東西坐著的地方的上面很有巧思

  中間整個上演小橋流水人家有沒有XD

  最右邊那位我只是純粹覺得很可愛哈哈哈

 

 

P1270809_副本

P1270813_副本

P1270818_副本 

↑ 以上是超美超日式的室內

   其實有蠻多店的可是我們沒甚麼時間逛

   因為我們為了貪圖足湯那最後一點溫存拖到了時間

   我們可沒車必須趕終電啊

 

 

P1270820

這個貌似是全身浴的

   超想泡的啦一定超舒服的

   而且感覺沒泡到好浪費喔哭哭

 

 

P1270831

↑ 為了彌補泡不到湯的缺失

  買了個香蕉牛奶冰大家來吃哈哈

  超級無敵好吃的大推!!

 

 

P1270837

↑ 最後要出去的時候請到這裡買單喔

   他一刷你的手環就知道你花多少錢囉

   也會印一張詳細的發票給你

   我那個時段的入場費他是算1680日幣

   比較早要進去的話(大概下午時段)他就要收1980日幣

   然後把證明交給工作人員就可以離開了

   最後請記得

   千萬不要走錯門啊哈哈

 

 

P1270869_副本  

再見了,我人生第一次的台場

許許多多的畫面一眼即是瞬間收藏在我心底

望著美不勝收的夜景心情一點都不疲憊

夜晚靜悄悄的街道上是我們格格不入的嬉笑聲

今晚的一切已成為了彼此心中美好的風景

有緣,必再相見

期待下一次跟你的邂逅,台場

 

 

 

 

話說我們坐到山手線的時候是終電的前一班

嚇死誰啊到底

然後車上一堆應酬完酒醉的人講話超吵超大聲不分男女哈哈

我們三個坐在車上超顯眼的就我們一臉最小的樣子

可是我們沒有翹家啦哈哈哈哈哈

在某一站某喝醉的男人在下車後還對著車上大喊あばよ哈哈我超傻眼的

 

 

 

P1270873

↑ 回家的路上經過全家還是忍不住進去了哈哈

   因為肚子餓了...

   這個奶茶超便宜的好大一罐才135還145日幣

   不瞞您說這奶茶我喝了三個晚上哈哈

   餅乾超好吃的啦!!醬油洋芋片的感覺真的就是好吃

 

 

P1270874  

↑ 以上是我今天的戰利品哈哈哈

   根本全是こびと百貨店裡的東西啊顆顆

   最上面那個雪人的是巧克力棉花糖喔可愛吧!!

 

 

 

 

好了經過這次的台場經驗

下次我的行程將會是

九點至十點到台場逛逛逛吃午餐逛逛逛逛逛

六點左右出發去大江戶溫泉物語給他玩到十點

如果要去這兩個地方的話絕對是果斷建議排一起的喔

剛好台場逛累可以去紓壓一下有沒有

兩個離的又近

不要覺得台場的時間太長嘿保證可以讓你逛那麼久

話說那個大江戶溫泉物語是從11點才開的喔所以也不要太早去餒

 

 

 

呼呼打了那麼久我終於可以往第二天邁進了

那麼下次就是第二天了還請大家多多指教oh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