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我是否超有效率今天就來發第三篇了keke

原本想要昨天晚上打的可是案內我的日本朋友讓我耗盡腦力體力記憶力

所以就變到今天打囉嘿嘿

話說我發現有人看可是都沒有人留言我小SAD不過還是不會澆熄我打遊記的熱情的(握拳)

廢話連篇之後要開始囉

以上是我在3/1晚上打的XDDD

然後就這樣被我華華麗麗的拖到今天了哈哈繼續

 

 

順利地買完套票之後我們就要去搭車了

前往我們這五天的窩新宿華盛頓飯店本館

其實我蠻想住新館的因為他聽起來好新<有病

可是貴啊我哭

好啦但是當務之急還是要先抵達新宿再說囉

於是我們搭上了N'EX所謂的成田特快車

P1270647

↑ 就是這個~~~~~~成田エクスペレス簡稱N'EX

   他可以到達三個站東京、新宿、橫濱

   就這麼剛好我們的飯店在新宿啊不用轉車超棒的

 

 

P1270642

↑ 上車前來一張yo

   看到新宿兩個字原本飛機上已經昏昏欲睡的我完全清醒

   我真的到日本了的感覺非常強烈整個字概括

 

 

P1270650

↑ 還沒到上車時間列車已經在這等了

   裡面有沒有看起來一整個高級!!

   而且他每個位子都隔的夠開真的很寬敞

 

 

P1270649

硬要CUE一下貌似站長的人哈哈

   看這背影是不是有很可靠的感覺呢<瘋子

 

 

P1270652

↑ 座椅的背面看起來一整個新啊!!

   新到我都不敢摸了(不是

   然後那個夾在那個是成田特快車的紀念品目錄

   筆記本吊飾各式各樣的東西根本就是黑觀光客的錢嘛XD

  

 

P1270657

↑ 這就是我第一眼的日本喔

   我媽說怎麼像荒郊野外哈哈

   齁啊人家這裡就比較鄉下一點嘛

   太陽很燦爛天空很藍完全的大晴天

   跟我們的好心情成正比

   沒有下雨真是太棒了!!!!!!!!

   然後我的GF2入鏡了顆顆

 

 

P1270658

↑ 這是一個很親切的服務員喔

   我真的沒有亂拍我只是想表達那隻企鵝超可愛哈哈(後來回家看後覺得她腿好美)

   那隻企鵝推著餐車欸天啊超Q的

   然後她會停在那裏是因為婆婆要幫孫子買紀念品

   婆婆幫孫子買了兩本N'EX的筆記本哈哈

   對的沒錯我就是光明正大的偷聽加偷看人家買甚麼哈哈

   因為兩位旅伴睡超爽的我整個自己一個人不敢睡怕坐過站TT

 

 

P1270664

↑ 於是經過了大概一個半小時的車程我們到達了目的地新宿

   望著這個站名我無法駐足太久只是匆匆的照了張相

   晚上整理照片時卻望著這張照片發呆了許久

   這是為什麼呢

   因為心的感覺對了吧我這麼回答自己

   但是問題永遠不會有正確解答或許年紀更長之後再回過頭來又會出現不一樣的答案

   池袋新宿渉谷這些ALWAYS只在日劇裡看到的地名活生生地成了我眼前的地標讓我感動的無與倫比

   也讓我這段旅程的第一站充滿了美夢成真的愉快

 

 

P1280387   

↑ 我們的飯店新宿華盛頓飯店~~~~~~~~

   其實不太好找欸說認真的而且離JR站好遠我真的有想哭的感覺

   拜託各位年輕的捧由不要覺得自己腳力好最後一天我保證你吃不完兜著走

   除非你有搭計程車的預算啦沒記錯的話日本坐計程車好像是700日幣起跳喔(有沒有瞬間寧願走路了

   然後如何從下車的地方走到新宿南口呢

   答案是請看柱子!!!!!

   一下車你不一定會看到指標但是你會看到一大堆柱子上面有寫好多地方然後告訴你往哪個方向

   出了月台你就能看到你一定看得懂的指標了哈哈哈

   一出新宿南口你會看到一條大馬路橫亙在你面前

   請不要過馬路毫不猶豫地右轉就對了我已經幫你們迷惘過了哈哈

   然後你會經過兩間全家一間7-11再繼續往前走(現在回想起來真的是好長一段路TT

   再來就再走一小段你就會看到MITSUI BUILDING(唯一一棟有大概五階樓梯可以爬的的大樓)

   爬上去你就會看到這張圖了~~~~~~

   YES你就到囉走進去往電梯的方向走搭到LOBBY那樓CHECK IN吧你已革命成功了

   接下來的日子你會寧願沒有記過這條路(欸

   因為真的好遠好遠好遠喔好啦就大概十分鐘腳程

   

 

P1270666

↑ 耶這是我CHECK IN之後他拿給我的喔

   我朋友幫我們買的舞台劇的票

   CHECK IN方法就是拿出旅行社給你的A4紙他就會屌屌的知道你有訂房直接拿房卡給你(屌點詭異

   我拿好房卡準備要閃人的時候親切和藹(我沒有諷刺喔是真的很親切)的櫃台就跟我說有我的包裹

   於是我就拿到了重點是我沒問他他自己認我我超感動哈哈

   後來我朋友還有跟我說飯店有打給他通知他已經轉交包裹給我們了!!做事超有頭有尾的吧!!

   AND我們就去我們的房間了咻咻

   因為有點趕所以根本就壓根兒忘了要拍房間這回事

   所以房間的照片都是有意圖而拍的算是拼湊出來的請大家將就哈哈

 

 

P1280075_副本

↑ 這張就是門口一進來就是這樣有一個小小的像玄關的地方

   右手邊的牆面上有一面穿衣鏡攝影師站的背後有鞋櫃衣架右手邊就是進入房間了

   其實比我預想的還大我頗滿意

 

 

P1280086_副本  

↑ 這是裡面喔這邊有兩張床照到其中一張另一張就在右手邊

   算是加大單人床整個夠擠兩個人還頗舒適的

   左邊那扇門裡面就是廁所喔廁所大概只有一張床的大小吧大概再小一點

   就是基本的衛浴跟浴缸然後硬要用個簾子自以為有乾濕分離哈哈

   反正洗澡刷牙上廁所的地方而已嘛不講究了

 

 

P1280085_副本  

↑ 然後這就是我的床看過去

   我的床跟另外兩張床的方向不一樣

   我坐的地方就是書桌可以接網路線旁邊就電視沒很大台

   我穿的是他們附的浴袍哈哈

   很貼心的是他每天都會來幫你換一件新的喔還會來鋪床收垃圾

   第一天不知道還很裸露的把內衣攤在行李箱上...

   發現有人會來收之後整個收斂哈哈

 

其實房間還蠻大間的對吧

只是放行李有點難走路

不過對於房間超小的東京來說這裡真的算是很大間了

也還蠻衛生溫馨樓下又超方便!!

有全家各式各樣的餐廳連卡拉OK都有

整個不愁消夜(店家也都頗便宜)

所以真心的推薦有計程車預算的捧由來住哈哈

沒有那筆預算請不要吃了熊心豹子膽冒這風險啊

 

 

 

P1270668

↑ 大家應該沒忘記我是小迷妹吧(三小

   反正就是我喜歡的偶像團體有其中一位SOLO出道砸重金把整車貼滿了他的海報

   連車廂外都有外加裡面廣告全放他的PV

   重點就是全山手線只有兩台就被我們遇到啦真是有夠LUCKY的!!!!!!

 

 

 

好啦我們要搭山手線囉~~~~~

其實我們都弄好從飯店出來大概已經五點了吧

趕快衝去一從南口出來後就鎖定的大黑屋買票就往JR新宿站衝了

奔向我們今日目的地台場

在新橋站下車後走出出口在出口對面就會有百合海鷗號的站了

 

P1270669  

↑ 就是這裡有個海鷗的標誌

   進去這裡面買票就可以囉

   建議呢如果有兩個地方或以上要跑的捧由買一日券(800日幣)

   因為他從新橋到台場就要300多日幣來回就600多

   所以如果你還要多去地方鐵定會超過一日券的價錢那就當然是買一日券囉

 

 

P1270670

↑ 這個也是我們LUCKY的證明哈哈

   期間限定的海賊王電影版一日券喔顆顆顆

   因為我們去的時候剛好是海賊王電影版剛上映沒多久

   台場也有活動所以連車票都一起太帥了!!

 

 

P1270685

傳說中的彩虹大橋東京鐵塔超美超明顯

   抱歉我技術沒有很好而且有點晃因為是在車上拍的哈哈

   總而言之真的很美可以去看看

 

 

P1270694

↑ 耶拍到盜版自由女神像哈哈

   因為太晚了拍了好久

   這張超清楚我超爽哈哈雖然有點晃因為好冷

 

 

P1270695

↑ 這個小庭園也超美聽說是要情侶一起拉中間那個東東

   詳細解釋我也沒看因為我沒有男朋友(完全酸葡萄心理)

   然後剛剛說到冷媽啊晚上的日本真的是有夠冷

   我這才真正感覺到日本的天氣

   下午那個和煦的陽光根本出來唬人的WTF

 

 

P1270683

↑ 我們在台場的活動範圍只有在這棟AQUA CITY

   因為時間太趕了逛不到其他東西哭哭

   裡面東西真的超多的建議排一整天來逛

   逛累了也有一些看起來很特別的餐廳可以去試試看

 

 

P1270696_副本  

↑ 真的不愧是日本

   這些根本堪稱神手級的扭蛋

   好像不扭很對不起他一樣XD

 

 

P1270699_副本

↑ 來這棟就是為了這間啊こびと百貨店(在三樓)

   我超愛的農場精靈系列!!!!

   有專賣店我整個失心瘋了啦

 

 

P1270702_副本

↑ 還有可以製作類似姓名貼紙的機器

   不過他可以打兩行字比較多

   做一張300還500我忘了台場線專門店限定請各位忠實粉絲不要錯過!!

   還有好多手繪的農場精靈我愛死了

 

 

P1270703_副本

↑ 還有場景模型欸多美好啊

   最下面那張就是貼紙的大小還有張數喔

   圖案不用怕!!有超多種給你選保證選到你愛的哈哈

 

 

P1270709_副本 

↑ 好多好多相關商品

   而且在這裡買整個比在台灣買便宜很多啊買超爽的我

   最下面那個板子請不要錯過哈哈

   如果你不怕被路人看就請盡量擺出你最冏的臉吧

   每個人都是一隻獨一無二的こびと

 

 

AND到台場這種逛街的好所在一定要帥哥注目一下啦哈哈

我一定要說我看到一位超帥超可愛超親切的男店員

齁齁我整個愛上他(不是

好啦好啦反正就是台場真的很好逛(轉超硬

我下次絕對排一天來

而且來台場居然沒跟鋼彈拍到照我不被笑死才怪咧哈哈

 

日本第一天我看到了好多日劇場景

那些原本沉睡在夢中的幻想一一躍上眼前

那份感動真的是千言萬語都形容不出口

在整理照片時那份心情縈繞良久不曾散去

直到現在快兩個月後的今天

依然無法忘懷

彷彿在對我說

你有夢想嗎?去實現它吧

 

 

打了好久我終於打完了啦

第一天到日本的實況轉播哈哈

接下來還有超美的大江戶溫泉物語喔敬請期待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